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ly 1, 2011

看图说故事



今天就来看图说故事

星期二
去了凯欣
哈哈
太太太闲了
所以跑去他家
刚好她爸妈没做工
整家人都在家
热闹
去看她做卡片
样衰的说==
不过也是心意
哈哈
心意是最美的
借用了她电脑做assignment
打了几句罢了
就没mood写了
然后她就拿我电话来狂拍照
看她那超大的兔子牙


自拍就算了
还拖我下水
我在做assignment咯==





她还拍她老妈
她妈妈那时候在骂着她
可是我忘了她妈妈骂什么啦
哈哈


很久没有去她家了
每次去她家都是玩电脑
然后谈天
她骂人
然后我骂她
哈哈
也很久没有吃她爸妈煮的饭了
凯欣
你几时要再请我去你家吃饭?
xD

再来
以上的照片都看得出我的头发很长吧?
好像杂草
大概快3个月没去修剪了吧?
茂盛到野花都没有立足之地
然后星期三那天就去修了
哈哈
我的负担就减少了
不用被这些头发“拖累
我像3天3夜没睡了吧?
黑眼圈很
而且头发还乱乱的


我是没有换发型啦
不过我为我自己留了飞鼠的尾巴
哈哈
不明显
要注意看才看得到=)





这是什么?
青色的女王头
对了
就是starbucks
在学校买的
我校真的什么都有
那时候有kenny roger
现在有starbucks
他们也几有生意头脑的咯
来介绍下这杯水的大名
Java Chips Frappucino
Crystal 介绍我喝的
很甜下
不过好喝啦
当然好喝啦
14块的东西不好喝我拿回去丢他咯==
不要讲我有钱
只是很久没喝
久久一次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