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ugust 2, 2011

My FM 台庆 Happy Birthday


huiyoh..
finally..
有时间让我喘口气
距离上一次的更新应该是我生日那篇了吧
其实这期间发生很多事情
只是没时间上来罢了
忙assignment啦
忙presentation啦
就是忙上课的事情就对了
想讲讲上个星期再上个星期
23吧
My Fm 13周年台庆
在stadium putra bukit jalil
室内的
还是第一次去
上次我记得很久很久以前
我去过一次
就那么一次的演唱会
许冠杰的
姑姑给我们免费票
就跟爸爸两个人一起去
哈哈
印象不是很深刻
可是我还是记得
怎么说都是人生第一次看演唱会
再加上是大明星叻
当然要记得下咯
这次
也是拿到免费票
哈哈
楹楹有2张票
从张芸京fans club获取的
所以她叫我去
super rock zone
oh my sky
真的够够力
站到我脚都痹掉
可是的确很过瘾啦
哈哈



要开场了
人人都进场
几万人吧?
不过那场地其实很小罢了


我们就在舞台前面
三角形区
(图自web)


其实我除了喜欢田喜碧以外
我也是半个京迷啦xD


这“京”牌是他们会员的上头派给我们暂用的
应该叫“会长”是吧?
我不懂xD


因为他们的用心
弄到整个正中央的super rock zone全都是“京”牌
人山京海


一开场
就是他们
斧头帮


看到斧头帮
你们想到什么呢?
当然要想到包租婆
哈哈
元秋&元华
特别开场嘉宾


林德荣赢完了咯
吊钢丝打鼓
给力

然后其他DJ也就出场
一起打鼓


10兄弟出现啦=D




台庆代言人
AK

阿祖一直说他们很白很白
确实啦
不过男生那么白
好像有点不切实际


网友拍的当然比较美啦
专业
(图自web)


爱上你,my fm
(图自web)


人人都喜欢的帅哥
两个接两个


(图自web)


还是阿哲比较帅咯
(图自web)


然后就是她
Linda廖语晴
曾多次出现在偶像剧
总是演人家姐姐吧?
哈哈
我喜欢她那天穿的服装
飘逸感xD
刚出新专的她
好像第一次来马公开表演吧?
我第一次看她
完全就是爱上她
爱喔爱
(图自web)


那男dancer我很喜欢
是喜欢他跳舞啦
柔软度不错


这是舞蹈招牌动作
去看mv就知道=)


认真玩游戏的模样
当时就在我眼前
哈哈


罗忆诗
当天的服装
讲真我不喜欢咯
她那么美
可是梳了个很贴的油头
不好看
不过当天的表演精彩
(图自web)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
可爱到
新加坡的朋友
绝对superstar出道
红到台湾
可是大马的superstar叻?
唉唉
不过何维健确实多才多艺的啦
(图自web)




送奖品时间
凡是接获他们手中的tennis球都可以拿到丰富奖品


其中一个奖品
station one 10人生日派对配套
这个奖品是最吸引人的
全场来个大尖叫


人气最高的张芸京
粉丝全都集中在舞台正中央
怎么可能不跟粉丝来个近距离接触呢


我知道她在唱着什么
“直到地球终结”
最激动的部分xD
情人结
(图自web)


京爷高举手要奖品


过后其他艺人也一起跟着举手要奖品了
京爷总是带动的那个


严爵
轰动所有观众
自弹自唱出想
我喜欢,不我爱


全场大合唱
中国来的朋友
真厉害
帅呆了
(图自web)


我拍到唯一一张完美的背影


在跟林凡比赛唱“生日快乐”


林凡大姐
全场最典雅的表演嘉宾
斯斯文文
歌却lam死人
全场人都会唱她的歌
重伤
这样爱你好可怕


接近尾声时
DJ们说
来了个特别嘉宾
大家都不知道的
“我们欢迎张栋梁”
全场尖叫
怎么知道
出现的
竟然是。。。


张栋梁的站牌!
全场人顿时一起“呜”他们
张栋梁被林德荣玩惨
在台上给他360打转


玩游戏
玩到玩水球
所以我们被逼穿上雨衣
不然会变落汤鸡


巧克力人
竟然压轴演出
天啊~
还唱了很多歌一下
Kenji 吴克羣
其实我比较喜欢以前的他
听说那“胸口灯”是他演唱会用的


真人是比照片来得帅啦
(图自web)


唱到跪地
赢完了咯


结束啦~


来张大合照
可爱的京爷像小孩一样很开心的比了“V"手势


这烟火会引起观众窒息咯
很臭叻


一直跟歌迷不断握手
真的握不完咯
太多歌迷在唱了


结束大概11点15分吧
结束后双脚麻痹
走路是辛苦的
脚难直
因为本人矮的关系
拍照一直“翘脚”
所以导致演唱会后双脚出现半残废的情况xD
可是第二天就没事啦
我还以为第二天会脚痛的
可是没事
哈哈
当天回到家12点多
直接累到这种情况
呆掉
痹掉


更多其它的event
下回再告诉大家
敬请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