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Just sing along with me


waowaowao~
好久没有唱k了
这样的开头
大家应该懂今天的主题了吧?
对,没错
就是唱k
2个星期的break time
不出去玩玩哪对得起自己?
所以今天选择了去neway
最近拍照大概就是这种pattern吧
la买yatt 搞!
哈哈


金麦一开,无人能敌
咳咳
我怎么可能一个人唱呢?
当然还有这位小姐
看看她的肥猪手指
哈哈



还有她的朋友
而。。。
忘记她叫什么名了
拍谢啦^^"


我们唯一一张最好看的照片吧?


一直拍一直拍


又是纠结的一张照片


而。。。
她要生日
这算是帮她庆祝吧?
哈哈
我也没什么表示
礼物?
我多久没有买礼物给人家了
好久了
因为这不是我的传统
生日要庆祝的话
约我出来就好了啊
一定空着当期帮你庆祝的
提前祝你生日快乐啦~
Kyxin, Happy Birthday=)
From: Your Beloved Friend, Micke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