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New sem started

不知不觉又开学
难得的3个星期假期完了
难得放下心中的忧郁
现在忧郁又被我唤醒了
真希望时间能停止或是倒退
回到过去
还没毕业的那些时光
让人心安又快乐又轻松的生活
我就是喜欢往后看
不过我知道人应该向前看的
这些自己的坏习惯
怎么样都改不了


放假期间其实发生很多事情
例如
楹楹生日




金河半日游
无一分一毫在身的2条粉肠




她生出来就是为了给我们拍这些照片
哈哈
四方小子(square)



还有他出生就为了给我们见识他的大头
基本仔(Basic)


其实我们是特地去金河看一位liang moi
那位liang moi去选不懂什么什么代言人喔
好象是“美肌之志”
可惜她没有晋级
不过她进了22强也很厉害啦
(ps:其实跟她并不熟-.-)
拥有模特儿身材跟身高
站在她隔壁感觉.......
自卑=(



你有没有看过一个华人的鼻子如此的
宏伟
是很高啦
夸张那一种
她应该是刘德华的女儿
哈哈
她就是Esther
Pretty Girl:)
还有她有6分像钟嘉欣


Jordan's Night
光家
在他家是最轻松的
因为有得吃有得玩
大家都蛮开心的



他家厕所
哈哈
因为我觉得在他家厕所拍照可以伪装
伪装我们在5星级酒店xD


Hari Raya 到了
我家的新成员
慧恩宝宝
回malim nawar
就是我的kampung
她外婆的家
就是我大姑的家XD
可惜她一去不回头
唉唉
她外婆说不舍得喔
要自己带回
结果我妈妈就讲我大姑“运吉”==
刚刚跟她培养好的感情
就这样没有了
下次看见她
她应该会走路了吧?
他一定不知道我是谁
想念
其实我很伤心她的离开
我想起她都想哭叻:'(
(巨蟹就是巨蟹)
虽然她很坏蛋
可是其实她很可爱
yan yan arrrr~~:(



明天去领取我的吴买乐;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