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兄弟


alamak~
我真的发觉我越来越有老爸的遗传
就是一副忧郁脸
我知道我的样子很恐怖
尤其是一大早睡醒的时候
很多人都见识过了
就很像
风头火势”一样
早上睡不醒的样子
就是好像你杀了我老豆一样
*touch wood*
没有人敢来惹我
因为我怕你会受不了打击然后中枪身亡
因为我讲话一定是带刺的
习惯就好
不过我是真的不明白啦
我是一副臭脸
可是至少你跟我讲话我会给你respond咯
反正近期我已经越来越少话讲
尤其是在college
想当年有几癫就几癫
现在
几emo就几emo
脸上的笑容真的越来越少
感觉好像幻了自闭症
不过我知道我没有啦
只是比较不结群了
每个人看到我都怕我
一副很了不起的样子
要跟我很好真的很难
比爬山还要难
不过跟我做朋友没有那么难吧?
你跟我讲话我就回答
你不跟我讲话
酱算啦
我也不会主动跟你讲话
哈哈==
我觉得我很欠扁



其实有没有朋友这个问题
我一点都不担心
朋友是一定有
是在于能不能混熟
能不能成为知己
不过我的防护墙
绝对是超级厚
可以说是完全没有一个人真正完完全全的了解我
有时候我也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
连我都不了解我自己
身边的朋友更加不用说了


不过
我还有一班很好的兄弟
在我的脑里
就算我没有了朋友
我还有他们
他们虽然没有彻底的了解我
不过他们照顾我,帮我,疼我
跟他们在一起
真的感到很温暖
在其他朋友身上是找不到的
兄弟之间完全没有戒心
不会搞内战
不会搞攻心计
就算不爽谁
最后也知道大家是兄弟
不会介意那么多
满满的
再多烦恼看到他们
我都会笑
都会做很白痴的事情
有他们真好!

10/9
是兄弟其中两个的生日
是不是觉得很巧2个好朋友同一天生日
我也酱觉得
不是啦!
他们是双胞胎
当然同一天生日咯
就是他们
Will & Sei


觉得他们像吗?
我觉得还好啦
好像以前比较想
左边姐姐右边妹妹

当然全部兄弟都到齐了
这还是第一次
很难得的6兄弟合照


我觉得我有点不像他们的兄弟
因为....
他们个个都吃到肥肥胖胖的
只有我.....
不过我不希望自己再肥咯
我会接受不到><

overtime!
starker 啤酒
蛮好喝的
它没有啤酒味
我接受得到!


来介绍下
这是我大佬Joe
不要欺负我哦xD


这是姐姐吧
本来她是我的不懂谁谁谁
现在变姐姐Chloe
超级瘦的
不懂有没有40==


然后这个
是我的四哥 Tee
也自称"大可"
二哥跟三哥是那2位双胞胎


这是mun mun
她不是我们家人的一分子
不过我们都把他当家人看待的
我的样子很像喝醉酒
不过其实我才喝了一杯
没得醉啦


本来是2个人的合照
变了4个人
哈哈


寿星公跟老豆大概是玩到没东西玩了吧==


最后来张大合照
其实这也不完整
少了几位成员

每次都都不完整


今天也算是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