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伤心?好笑?









手链烂了=(
带了超过1年半
到最后烂了
没有了它好不习惯
本来是一对的手链
还有一个去了哪里我就不说啦
反正之前都有提到的啦
往事何必再提
哈哈
烂了还是很伤心
我不会丢啦
收在柜子里
以后再看要不要丢啦=(


在微博上看到一个很好笑的东西
令我笑了
为了不破坏包装,拆了我快十分钟...
然后我发现下面是可以开的... 洋盘了!!!


哈哈
这是一位制作人还是音乐人写的吧
超搞笑的
明明下面就有那种粘胶可以打开的
上面的线只是专辑的设计罢了
竟然还那么用心去开
笑死我xD
音乐人施人诚都去笑他
哈哈
我看大概不只他一个这样做吧
有些买了cd的人甚至想把它剪开
真是搞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