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ugust 12, 2011

巨蟹座

最近微博看到这个
星座蜜语

蛮准的
要更了解我吗?
来看看吧XD

如果,一个巨蟹处处护着你。那么,恭喜你,巨蟹已经把你当做自己人来看了,你要知道,巨蟹不是对所有人都这样,可能你是给了TA足够的安全感,可能你做的事情让TA感动了,或许你什么都没做,只是TA看你比较顺眼,仅此而已。

(我看你比较顺眼。。XD哈哈)


巨蟹座爱上了谁,就会把自己内心最柔软,最没有防备的地方崭露出来,完全对爱没有戒心和算计,巨蟹喜欢实实在在的付出。但是,爱情自然不会如同想象中的美好,巨蟹座的心无论如何都是会被伤几次的,最终巨蟹的爱很多都化成了眼泪。也许为谁流的眼泪最多,巨蟹就是最爱谁。maybe?hmm....


巨蟹座是很迷样的星座,通常他们被人们看作胆小,喜欢 逃避,性格顽固,其实巨蟹们看似有坚硬的外壳,内心却极度脆弱,自我保护意识的强烈正好验证了这些,善良的本性,不会拒绝,不想对他人说不,对爱情和面包 的选择很明确,选择爱,别人对他好,就认为也应该对对方好,巨蟹会默默成全,也会真心奉献

(强悍的外表不代表一切)


巨蟹女---1、外表温和,偶尔孩子气;2、内心有狂野的一面;3、喜欢旅游但也恋家,不算太宅;4、容易陷入自己的想象世界不能自拔;5、洞察力强如雷达;6、脾气多变,嫉妒心强,照顾家人很用心,很有聪明女人的一套;7、很为别人着想,热心,热爱付出,喜欢热闹 。


p/s:我很爱往外跑,但我还是会回家,对我而言,家是永远不能离开的


巨蟹是两面派的。在生人面前很含蓄,很腼腆。熟人面前又像个疯子

p/s: 啊哈哈,不得不偷笑。。完全正确啊~哈哈


蟹子心软,念旧。没错。继续对你好是因为他们善良的不想伤害任何​人。他们念着的只是和你一起的回忆和经历,不是你这个人。爱恨分​明也是蟹子最大的特征。不爱你的时候,十头牛都拉不回的决心无人​能及。
(固执)

巨蟹喜欢和自己喜欢的人斗斗嘴,巨蟹不擅表达不爱发短信,不爱打电话,对特别的人会例外巨蟹需要慢慢相处,因为蟹子是个被动的星座,认识时间越久对你越好,喜欢细水长流的感情,。除了感性,巨蟹也可以理性的可怕 ,巨蟹座的女生很没安全感,真的超级没有安全感。

(要和我相处,绝对要有一定的技巧)



巨蟹座有小的精神洁癖,对感情对在乎的不下一粒沙子。但偏偏心却是最软的,或许嘴里说的有多硬,但是你哄多几哄就雨过天晴。心里总是很矛盾,所以一直在逞强。
p/s:感情一旦开始了,就真的一粒沙子都融不进

巨蟹真的会毫无预兆毫无原因地情绪低落,不展笑容。请不要在这时还让我回答你的“为什么”“干嘛”,我不开心没有原因,也不愿意去解释。你懂,就静静在我旁边呆着好了。更不要让我强装欢笑告诉你“其实我很好”,过后当我一人时只会更难过,因为你走不进我心里。
yes, this is me=)

巨蟹座最受不了生死别离。巨蟹座的人认为失恋后随时可枯木逢春,事业上的失败更是人生的必经阶段。若有经济问题,大不了破产,人生仍可充满欢乐。对他们来 说,人生最痛苦的事情大概是生离死别,所以巨蟹座的人不喜欢参加送别会或丧礼。只有受到生离死别冲击时,才最有机会绝望。
(os:是的,本人真的不能受生死离别的刺激!)

很多巨蟹喜 欢海,喜欢雨天,喜欢顾影自怜.喜欢自己添伤口。 ta们的性格很古怪,他们会突然在大笑中沉默,感觉悲伤。 ta们心里想什么从来不说.别人也猜不到。 ta们不喜欢受别人限制。 ta们不喜欢任何东西过于圆满,对ta们来说有缺陷的人生才是完美的,缺陷是灵魂的出口。
p/s:不完美才是完美


巨蟹座的人―很重感情,只要是真心认定的朋友,都会真心对待。生气的小事很快就会忘记,不记仇。 巨蟹座的人,别人对自己的好会铭记于心,有恩必报。 巨蟹不善表达自己的情感,所以常常用沉默取代表达。 巨蟹座最不能接受朋友的不信任、出卖和背叛。

(你这朋友对我多重要,我从不说出口,但不代表我不在乎你)


巨蟹座的人。笑起来是个孩子,冷起来是个谜。一 抹温婉纯真的笑容就能掩盖一颗多愁善感的心。对于感兴趣的事情抓住不撒手,执着的可怕。对于不感兴趣的人没表情,连装也难。拒绝一切装的人事物。性格敏 感,占有欲强烈缺乏安全感而有依赖感。喜欢胡思乱想,过份回忆过去沉浸悲伤释怀。严重恋旧癖好。

(对,超级恋旧,有胆你是看丢掉我收藏已久的东西,我哭给你看,甚至恨你XD)



无可否认

我就是这样的巨蟹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