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ugust 18, 2011

癫酒日


嘿嘿嘿
我终于有一篇和朋友一起wet的blog了
实在太久没有玩
当然这不是普通的朋友
他们是我第二个家
第二个有的家
可是这个家不知在何时变得不完整
间断发生太多太多事了
生活就是那么曲折吧?
今天我们在我老豆家BBQ
这是我第二次和他们一起BBQ
我记得上一次是新年的时候
2010年跨年的时候
那时在双胞胎兄弟家(函&灵
不过已经很久了咯
这次我也不懂什么原因突然要BBQ
算是帮灵farewell 吧?
她要去1u那里做工了
开始她的新生活
离开这个伤心的地方

哇~烧鸡翅
我去人家家BBQ那么多次
我觉得这次的鸡翅是最好吃的咯
这是完全熟透的,没有烧焦的鸡翅
最重要是好吃啦^^
很有成就感下~
不懂谁吃到一半的热狗放在那里==


起士味黑胡椒味的热狗
原味的也有啦~


炸鱼丸
冷了就不好吃了


起火起到我们要发火的火炉
没办法
我们不是童子军出生的
可是我们最后也是成功啦


除了BBQ
他们也很像开酒会
把自己家有的酒都搬来
不过大多都是喝剩的
这个我们称它为“帽子酒”
因为他的瓶盖是帽子型的
就是那时跨年喝剩的酒
到现在==
可是没有喝


这是vodka
也是喝剩的
可是不懂几时喝剩的
拿来参sprite&coke 喝
很像伤风药水的味道
不过我还是在被逼的情况下喝了半杯
其实应该喝整杯的
因为他们“干杯”


kampai
kampai 是所有酒精类的酒里面我最爱的
因为它的味道我可以接受
其实红酒我也爱喝啦
可是要上等红酒才好喝!
不贵的不喝
哈哈
这kampai 其实也是那时留到现在的
可是是没有开过的啦
还可以喝


酒后的衰样
脸红红
害羞><


灵&老豆
我相信灵还清醒啦
可是老豆就。。。
开始痹痹了吧


他们两个做么?


“帽子酒”的盖


这是妈咪
哈哈
她要回忆童年


这是熊熊
我们叫它 hong hong
因为它长得像熊喔~
才1个多月大


可爱吧?



到最后
老豆发酒疯
整个人在不清醒的情况下
然后一直要人扶她
一站起来就倒
然后灵就在房间
一直哭一直哭
因为她刚刚失恋
老豆看到她酱又心痛
突然间哭了起来
一哭不可收拾
哇老
真的是
3杯罢了
就变酱
敏敏过后有来
老豆叫她来的
可是她来到不是玩
反而是来抬人==
够力
然后妈咪就讲下次不要再办酱的东西了
就是喝酒
喝到酱
弄到自己那么辛苦
又弄到别人也辛苦

本来应该是老豆做这些东西的
不过因为她醉了
最后麻烦妈咪在做


当天我也是很辛苦下
半杯vodka(40%酒精)+半支kampai
弄到我头很痛
第一次酱
可是我还是清醒
如果我不清醒我不会写这篇文了咯

那天晚上老豆还在半醒半最的情况下驾车送灵回家
够力咯
幸好还是安全回到家啦

那天实在太辛苦

想呕可是呕不出
索性在老豆家过夜
睡醒了
什么痛都没有了
可是酒膜却让我度过了辛苦的几天......
=(

wu~~~~my L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