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pril 8, 2011

UCSI

最后
终于决定了读哪里了
就是UCSI
我知道一定有人评论这间学校什么什么不好的啦
不过没关系
我不介意也不在乎
他们一直跟我讲很多黑鬼
什么什么啦
哈哈
因为什么学校,学院都会有不足的地方
而且我去那里是求学
做好本分就可以了=)
不管读什么学校总之要努力
我不可以进去浪费钱的
一定要考好成绩拿到奖学金!
想起当初
还没上中一的时候
也是听过很多CP学校的传言
说老师不教书啦
勒索啦
什么什么啦
到最后
我麻是一样毕业了
麻是未来的人才xD
不过是靠自己努力的
最大的功劳也不是CP学校
哈哈

在读着书的时候
根本都没有认真去想过自己以后要读什么
甚至想过不要读大学==
现在不懂为什么
还没上大学
就想到未来工作的生活
有几忙碌,几辛苦,几充实
我想
人真的是会经过岁月而改变
人长大了
成熟了
都开始在为自己的未来打算盘
希望自己出人头地
不要让爸爸妈妈失望
我也很怕让他们失望
他们很辛苦赚钱
就算我读了间贵了点的学校
他们也没有说过什么
反正我都是会借ptptn的啦xD
哈哈
借不到岂不是要去跳楼了><
不是啦
他们也是又出一笔钱的
虽然不多
可是累积起来真的很多
钱或许我以后可以全部还给他们
可是那份付出
我一辈子都还不完
我下辈子
下下辈子都还是需要还
哈哈
所以我要努力点才可以


现在还不懂可不可以拿到奖学金
因为还要interview
好像做工酱==
UTAR就不用interview喔
可是他们CGPA的水平很高
吓死人@@
希望自己interview的时候不会紧张啦
希望他们随便问几个简单问题
希望自己当天会有好运气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