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pril 12, 2011

many things to tell...

首先
先讲讲人生活了17年9个月第一次经历的事
那天
星期日
载着我妈妈&妹妹去kajang找君汉配眼镜
配到很开心的
还看到一个很好看很喜欢很适合我的guess黑超
然后就回家
当我一出路口的时候
不妙
发生了一场车祸o.O
严格来讲也算是车祸吧
本人竟然不小心在一辆新出的honda city上纹身
把他蓝色的车纹了一条橙色的线
我的天啊
可以算是我粗心
大事不妙
那条马来肥佬安哥讲要去警局
因为他要claim insurance
然后就打给爸爸
结果是一起进警局
我没有慌
只是觉得好倒霉
可是对方更倒霉吧
我的车没事
只是side mirror 脱了点漆
而他的车..........
有条很长的纹身
哈哈!
他被我"hai"到
真是倒霉
而且我爸爸讲他也未必claim到insurance
最后是我的错
中samanT.T
幸好没被扣分
要不然
我就完蛋了><;
倒霉叻
今年确实很倒霉
没关系
倒霉后是幸运的开始=)

对了
剪了头发至今
好像都没po过照片上来
而且也很久没po照片了
只有这张好看
哈哈
昨天陪kyxin搭车时候拍的



很像飞机头
可是不是啦
头发好像越剪越短
人家毕业了都不断留长
而我就越剪越短==

还有
我买了新电话
哈哈
期盼已久的电话
Samsung Galaxy Ace



有两种壳叻
黑色是粗面的
而白色是滑面的
用了几天还觉不错啦
因为有android
可以让我一直下载游戏&应用程序
酷!
爸爸一直讲:整千块的电话都舍得买
其实也不舍得的
不过目前为止都满意它的功能啦
都能做到我要做的东西
嘻嘻
而且外形也不错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