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pril 7, 2011

读书真烦


我几久没有上来了
我自己也算不到
前一排真的有点忙
忙着工作
没做工了
又忙着找学校
本来应该做工做到这个月尾的
可是。。

算啦
反正现在可以专心找学校也不错
而且可以休息
然后等开学
重点是
我还在选着学校
选到要傻那种
再加上我对大学不了解
你叫我选东西=选不到
不过我已经想到要读什么了
就省了一个烦恼
可是现在的问题不懂读PR比较好还是mass communication
都不懂哪个出路比较好
一个好像比较专业,专门
一个好像读了出来什么都会只怕什么都半桶水
所以你讲要怎样选?
PR就在UTAR
要去金宝
mass communication就在UCSI
可是比较
不过算来算去学费也是差不多
在金宝住也要一笔住宿费
所以都是差不多

烦恼啊
怎么办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