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pril 19, 2011

interview..

这个星期四就要去interview
紧张-ing
当然不是做工的interview
scholarship interview
我不过关的话
真的要跳楼了
那里来钱交学费?
谁要赞助我请联络我
谢谢=)
请多多关照小弟
哈哈
啊祖读UCSI耶
哈哈
有伴了
开心
然后又可以坐她车去
我就不用那么烦了
每天搭车会死人的=(
27号Orientation
要选第一学期要读什么subject
然后就一起读一样的吧
哈哈
星期四去interview还要搞我当兵的东西
要延迟
烦到死
做么政府不要直接说全民都要去了?
而且不能改期那种
酱不是天下太平
因为没得选择
就不用烦
希望一切顺利吧
God Bless M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