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anuary 17, 2011

本人终于找到工
哈哈
星期五去了interview
本来有点怕怕的
可是那个姐姐很friendly
就没那么怕了
她问的都是基本问题
可是还是有点难度啦
我做过那么多份工
这是我第一次interview
当然
以我“出色”的表现
她请我了啦。。xD
够耀咯我
那个姐姐讲
现在答得出是一回事
做的时候的表现是怎样就不懂啦
哈哈
就觉得我是“得把口讲
应该不会的啦
尽力去推销咯
讲了那么久
还没说我做什么工
我是卖电脑辞典的
Apple Tree
虽然没Besta那么出名啦
可是需要买的话
记得来找我叻
Leisure Mall
那个姐姐叫我28号才开工
迟咯
还以为她会这几天叫我开工的
不过没关系
继续玩多一个多星期


昨天第二天去帮Kyxin的妈妈捧瓦煲
当然是辛苦的啦
捧什么都好
不要捧瓦煲比较好
因为又重又热
不过对我来说
还可以的
我可以挨
做工都是辛苦的啦
小贩真的不好做的
下个星期做多一天就不能做了
不能帮她爸爸妈妈的忙了
因为开始做工了
辛苦Kyxin
最近看到她都不懂讲什么好
她样子就是变犹豫
有时给她意见
又不懂她是要怎样子
希望她自己慢慢想通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