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anuary 21, 2011

学车记

今天学车
第一次
一驾就驾了2个小时半
回来一下车脚软咯
哈哈
uncle带我在btho跟cp之间绕了2圈
然后去沙登
然后去KL
应该是MRR2 smart隧道那里
还有去KLCC
还有sri petaling
我在想
我朋友学车好像没有去那么远吧?
在highway 驾都还蛮顺的啦
只是有时转弯就要uncle帮忙
然后在小路的话
过顿好像过不好
坐我的车一定顿死
哈哈
没有啦
没那么夸张
我有brek的
只是还是过不好酱咯
然后一号牙很难搞
还是会很不顺
今天死火2次
第一次就是给touch n go的时候
第二次就是到了我家要停一边的时候
算很好了咯
没在路上死火
可是我发现
驾车很闲
够力闲
我没有打瞌睡
可是眼睛很累咯
我发觉我不喜欢驾车

人家刚开始觉得很好玩
可是我一开始就觉得闲了
还没拿到执照就已经闲去了
证明了
驾车其实都不好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