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anuary 21, 2011

出院啦!


首先
娜娜公主终于出院了!
霸了娱乐报2天的头条
入院至出院那天已经90天
更是媒体每天都在关心的人物
她终于可以回家
可以在家过年了
真是辛苦了
难得一见那么坚强的女孩子
爸爸妈妈更是很心疼
从小把她当公主看待
如今的公主却受到那么多皮肉之痛
心疼死了!
如果换作是我
我也不懂应该怎么熬过来啊
伟大
我只能送2个字给她
-佩服-
小弟真的佩服到五体投地
很棒的一个女生
阿中(她的未婚夫)有福了
娶到了那么好的一个老婆
阿中更是个难得一见的好老公
对娜娜不离不弃
如果换作其他男生
肯定是很现实
这种男人往哪找?
深深的祝福他们!=)






以前跟现在
我很确定
就算你不是她的粉丝
你看了也会很心酸
唉唉唉=(




S.H.E爱而唯一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影音馆要出了
整年了
终于出了
要买要买
哈哈
看有没有钱先啦
可是很吸引我叻
因为hebe在演唱会穿到很性感下咯


田喜譬在15日新加坡开了音乐会
听说4月或5月回到马来西亚
不懂有没有机会看叻?
希望可以跟老豆他们一起去
因为我们都是她的迷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