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梦想?

我有一个目标
也不算是目标吧
就突然被人挖掘的一个未来的方向

或许你会觉得不踏实
或许你会觉得我在发梦?
或许你会觉得还不错
或许你会觉得玩一下还可以
那玩完后下半辈子要怎么过?

个人有不同的看法吧
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
就像有很多人都说要去新加坡工作一样
某一方面是好
某一方面也有不好
给我的话
我宁愿在马来西亚吧
因为这是我土生土长的地方
我在这里出世也没办法
不论怎么样
对我而言
马来西亚是最好的
也是最有亲切感
因为我的亲朋戚友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都在这里
这就是马来西亚给我“”的感觉
不过不是每个人都是那样想的

好了
说了那么多
应该回来正题
就在某一天的下午
当我和我的哎呀老豆和老兄
正朝向中国报馆去追寻喜譬夫人的签唱会入场卷的时候
老豆就提起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工作
就这样让我的未来有了个正确的方向
其实也不懂是不是正确的啦
就我很有兴趣的一个·职业啦
算是职业吗?
我不懂==

就是
-背包客-

我所谓的背包客
是背着个背包
是人都懂吧==
是边走边看世界边打工哪一种
而不是存够一笔钱环游世界那一种
如果等存够环游世界的钱
我都去天堂了咯==

所以叻
只要赚够一笔机票钱还有一点点的生活费
我就能出发
感觉上是不踏实的
不过我不信我有双手跟双脚
靠自己我活不下来
自信满满喔!xD


说真的
我是个好玩的人
我爱大自然
喜欢到处去
可是目前来来去去都是KL啦==
我喜欢绿油油的东西
海蓝蓝的天空和海
虽然我还是乱丢垃圾==
我就喜欢看世界
还有
赚到的钱
除了给爸爸妈妈
还有自己的生活费
多余的
我都想拿去
给有需要的小孩
你们一定会说我白痴
对不对?
可惜我不是那种每天想着钱钱钱的人
没有钱是不能活
但是你有没有想想你周围还有很多比你更需要钱来继续生存的人?
有谁不想发达
对不对?
我也想啊
可是我不会为了这样
忘记关怀这个世界
关心身边的人
就算是你不认识他
他也不认识你的人
给人家骗了就当作做善事
牺牲一点钱来吸取经验
何乐而不为呢?


背包客这个梦想
告诉了妈妈
她说我傻
T.T
说这个世界到处都那么危险
什么什么的
可是我就是想出去闯
就算没有一个安定的生活
我觉得我也会很开心
因为我看的比别人广
看得比别人高
就算你的地位再怎么高
你认为你会活得比我精彩?
我觉得我的人生会更精彩=)
我会为我的人生彩绘
而不是每天做着一样的死板板的事情
每天面对着一样的天空和颜色
我的方向开始慢慢鉴定

而你的呢?
不管是什么职业
不管会不会赚到大钱
只要你开心
其他的其实都不是很重要
人生是等你自己去彩绘的
不要被一些事情
把自己捆绑起来
如果你觉得赚大钱是你最开心的事情
那你就从现在开始规划
如何向赚大钱的目标迈进吧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