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量地官

很久没有更新
原因就是懒惰
再加上也不懂要写些什么
先说说考完试后的感想
无聊咯!
再加上我又是个没目标的人
现在正式升级做量地官了!
哈哈
先声明
不是我没有去找工作
而是没有人要请我嘛
不过我自己也是选工作啦
只能说我现在就是过着无聊的生活
每天往外跑的
其他朋友大概都工作了吧
没想到我竟然堕落到这种地步
如果没有工作我就尽情的玩吧
做一个败家女==
不可能的咯
我不像==
一切就顺其自然
因为我不像别人每天在想要急着发达的
我是个得过且过的人
哈哈


圣诞节在新加坡过
可是都还没把照片那些po出来
我真的很懒
给你们知道我去过就好了
拍了很多照片
可是没有买东西回来
因为没钱==
真的只是去“”新加坡罢了
没有骗你



本人没有去到喜譬夫人的签唱会='(
不过通过youtube有看到当天的短片
超可爱的咯
可能当晚她的心情特别好吧
不过最开心的是我有拿到她的签名
托人家帮我拿的
开心到
哈哈
谢谢Yumi姐姐=D

*工作赶快找上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