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ly 10, 2008

kem motivasi@kem herba@sg.congkak@4-6July

4July
我们大概五点到那里..
有57个人去..只有十个华人(全都是女子)
原来我们住的地方什么都没有..
就只有风扇,衣架和tikar吧了..
晚上十一点多左右..我们有night walk..
几恐怖一下..我怕怕..
我跟yee Bee一起走..讲师带我们走到一个空地围圆圈..
后面有间没人住的空木屋~~
讲师叫我们静静聆听周围大自然的声音..
然后他就开始讲一些让你领悟到..你爸爸妈妈几好等等的东东..
他注重在马马来人所以我们华人听到都要睡着了..
有马来人哭..
回到去chalet我们就要睡觉了..
可是我们偷偷在那里玩牌..
一点半我们才睡觉..

5July
我们六点就起身了..
累到~~
都是马来人害的..因为他们要sembahyang..
整个早上都在讲座..我们几个偷偷回房睡觉..还有几个还在那里听..
最后给kakak捉到了..她叫我们回去dewan..
我一进去就一直打咳睡了..
下午我们玩在水上用plastik paip把国旗塔起..六米高..
我们有两组..国旗升了上去然后唱国歌就算赢..
讲师一开始只给我们paip和绳子吧了..
如果要拿接管的东东就要扣25分..就这样没人要拿...
到最后讲师说没人成功过..一定要拿接管的东东..
然后就开始拿了..
我的组最后先把国旗升起..哈哈..成功了~~
过后我们在草地玩把十二米长的国旗sheng国旗升起..
我们两组一起合力...
讲师要教我们的就是团结才时力量..
我们最终不成功..
晚上我们有关于爸爸妈妈的讲座..
讲师叫我们闭上眼睛幻想自己要坐船到美国留学..
那船叫titanic..
然后穿开到一半就像titanic的故事..船要反了..
你要告诉船长为什么你要上紧急船...为什么你要继续生存下去..
一个一个人出去选你要的船长然后就讲原因..
大该全部人都说关于爸爸妈妈的...
差不多全部人都哭了..
我出到去去发斗..然后讲到一半哭了...
哈哈...paiseh..

6July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我们有jungle trekking..
最好玩就是今天了...
很有挑战性~~
我超喜欢的...
回到去后...有几个人给水蜘咬..
过后我们终于可以去河玩水了..
水很冷...
吃了午餐后我们有关于朋友的讲座..
讲师说了他自己和朋友的经历..
然后他叫我们出去说谁是你的朋友..说他帮过你什么..
有几个人出去讲..
我听到很感动..可是没哭啦~~~
大概四点半我才回到家..
我下午五点睡觉...一睡就睡到明天早上八点半..
够力..
所以星期一我没去学校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