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uly 19, 2008

给天聪!!我没说过我没借咯!!!!><"

我告诉你他们讲你什么反而给你骂..什么道理??
我没讲过湘琳哭是因为你..
她哭是因为楹楹借了她的书然后她一直在跟你讲话抄很慢..
你又知道湘琳哭是因为你说的那些??
\你有亲自去问过她吗??
我也没讲过我没吵过她的书..
一切是因为你根本听不进我昨天跟你讲的..
你几乎每样功课都在抄..至少我会的我会做..
你呢??
反而做也不做就抄别人的了..
我叫你学做就说太迟了..你学到一点好过没有咯!
我们是不可以什么都去借人家的来抄..
我知道他们做了的答案就这样给别人是很不爽的..
这点我懂..你懂吗??
如果那个人是你你会比湘琳来的更生气吧??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小鱼他们会那么讨厌你了..
小鱼和你分手了你还要去伤人自尊说什么要她讨厌你..你根本就是闷到没事做去烦人家!!
慧婷会讨厌你不是因为我..我每天都在跟他们讲你不是酱的人..
你懂吗???
她们会讨厌你是因为你自己的行为造成的~~!!!!!
你只会在人家面前讲一个人的坏话..你没想过自己也是每天给人家在你背后讲你坏话的..

你很固执很野蛮..
我昨天开始明白了..
你说我厚脸皮..
输不起..我承认..
你有想过你来得比我严重吗??
你们忍不到我就不要理我啦..
我没有避你们忍我咯..
你有时是好人不过你的好人掩饰不住你的野蛮..
我讲着你你就把我跟涌辉加进去..
什么鬼吗..
连湘琳和佩欣都认为你跟楹楹抄功课抄的比我跟涌辉严重..
更该反省的人是你吧???
你自己先做好你自己才来批评我啦~!!!
你根本就是一个贱格的人..
做你女友都不会很幸福!!!
你以后就做一个败家子等父母养你到老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