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ly 1, 2008

倒霉啊~~

生日还剩九天就要到了~~
可是这个星期好倒霉~~
第一就是被选去跟pentadsir做plps..啊~~~救命啊~~我哪会啊??
第二就是被逼去kem motivasi..
那时我们写名说考虑去吧了..
现在老师直接把表格拿给我们叫我们去..
顶咯~!
还要给六十块..
现在我想去华文学会的一日营恐怕都没钱去了..
唉~~
怎么办??
今天上厕所又无端端给人家喷水..
我怀疑是给我朋友喷的..可是我另一些朋友又不认识她们没有可能给她们喷的吗..
那时我生气气来打了厕所的大门一下..很大力的那种..
然后就走了..
那是我已经很不爽了..所以才会那么生气..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