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uly 13, 2008

谢谢你们帮我庆生~~

今天十一点就去jusco买戏票..
然后跟小鱼,祖怡&安宜一起唱K..
唱完了就和她们还有天聪,涌辉,芙丰,湘琳,晓薇和少温吃pizza..
我们在那里等了半个钟才有位坐咯..
那边的服务生的服务态度差到爆~!!
那个印度婆还要给脸色我们看..
他们买了secret recipe的蛋糕给我吃..tiramisu的..
RM70!!
第一次吃那么贵的蛋糕咯..
我们都吃到很饱..
pizza吃了RM78.20..
蛮便宜的~~
小鱼,祖怡,安宜回了..
蛋糕还没吃完..
我们买单后就走了..然后我就问他们蛋糕叻??他们又问我蛋糕叻??
然后我就跑回去拿..幸好还在..哈哈..
很好笑叻..
我们过后等看电影(hancock)..
芙丰没和我们一起看..因为他看过了..
吃完Apizza时四点...我们看4.45p.m的..
我们就坐在电影院外面谈天..
Hancock很好看..很搞笑..你们不妨去看一看噢=]
6.30p.m我们就各自回家..
谢谢你们帮我庆祝生日哦^^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