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ly 10, 2008

昨天-生日@9July

今天去到学校慧婷对着我笑...
因为她知道我生日所以对着我笑咯..
然后她送了巧克力给我..
我一进到班第一个和我说生日快乐的是Roopini..
过后Hashima就大大声喊生日快乐..
我当然是走人啦..很paiseh的咧..
嘉媚进来送了礼物给我..
之后排队时(我学校每天早上都要排队的)诗佩过来给我个拥抱~
不懂谁和她说今天是我生日的..慧婷说不是她说的..
应该手楹楹说的咯..
我班同学在班唱了两次生日歌给我听..很幸福哦..XD
哈哈..蛮开心的啦..
放学后我去了球场打球..
看到友雄..很久没看见他了..
过后下雨了..
她们叫我去车厢拿球..我说不要..因为很懒..
最后还是去拿了..
一开车厢里面竟然是个蛋糕..我呆掉了..
她们叫我用嘴把蜡烛拔出来..
我当然没中她们的计啦..
谢谢哥哥和阿嫂还有Yumi,妈妈和晓薇..
补习时我收到心怡,佩倪和星颖的礼物..
其实星颖也忘了我的生日..心怡告诉她的..
哈哈..
Anyway..谢谢你们啦...
我信息珊..她忘了我的生日...
我说她忘了一件事..
她一直猜..她猜不到...
我打算打给她的..可是她忘了..我也没心情打给她了..
我哭了..当我以为她真的忘了的时候..
她发了信息给我"hapi birthday..actually i din't forget about it"..
我开心到哭了..我真的很感动~~
我最想收到她的一句生日快乐..
就算全世界都不懂我的生日..只要她懂就好了..
最爱还是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