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Last Day of 2011

Hey Hey Hey!
一年就这样过去啦~
请问你有没有觉得自己过了无聊的一年呢?
如果有的话
那明年请加油=)
时间真的很快过
2012预言会是真的吗?
没人知道
地球人要搬到别的星球去住吗?
可以吗?
没人晓得
我只能说
人生无常
好好把握自己的每一天吧!
2011年
发生了很多事情
例如SPM成绩揭晓
那天我觉得是人生目前为止最丢脸的一天
我不想再提-.-
上大学
第一次去上课可以穿自己的便服
废话-.-
人生变得有点不规律
因为大学生活不规律
第一次上课要缴那么贵的学费
认识了新朋友
有一点好像与世隔绝一样的孤僻
算了
也发生了很多朋友之间的攻心计
无言-.-
我觉得朋友就不应该那么计较
讲到要做到
不要给人家假希望
因为你会一次又一次的让人家失望
可是我就是一次又一次的宽容
钱没有了可以再赚
朋友没有了
有钱也买不回
不是钱的问题
是做人原则的问题
谁是你的真心朋友
要看清楚
知道他的性格就是如此
那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减少不必要的摩擦
朋友,感情
对我来说比钱更重要
或许有些人会说我傻
可是这就是我的定义
当然
也要看对象值不值得

现在在工作的我
或许有点疲累
可是却是开心
生活过得充实
同事相处融洽
这3个星期也偶遇很多明星
例如:
天天好天那个小妹妹

Mr. Siao 那个关德辉 (也是TVB演员)

罗忆诗 (美到爆!)
 

黎升铭(可以讲是看到都闲-.-)
因为他经常出现在Leisure Mall

 他们每个都是去Popular
喜欢蒲书店
可能是Cheras,KL区最大的Popular吧


还有唯一一位海外明星
昨天看到的
Alexander!
 

虽然我不知道他有唱什么歌
可是我看到明星就是很疯狂
人家怎样讲都是个韩国仔
我是不明白那么多地方不去逛
为什么会出现在Leisure Mall
重点是没有人上前去围着他的喔
是马来西亚人太斯文太彬彬有礼
还是不懂他是谁?
哈哈
我觉得是前者吧
如果他不是穿着那么亮眼的黄色裤我是不会注意到他的
然后很奇怪为什么有人跟他拍照咯
原来是Alexander
可惜没有拍到他的照片啦
你们可以当我在吹水
不介意xD

最后
简单的祝福大家
Ha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不开心的
就忘记吧!
记着也没用

自己地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