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December 12, 2011

田馥甄之夜♥


女神!女神!

不用我多讲也知道什么事吧?

哈哈

就是我的女神来了!

我追了她2天

星期五我跑去了Pavilion追她xD

其实也不是特地去的啦

就顺便去逛街买衣服咯

星期五那天田馥甄出现在OverTime Pavilion有一个圣诞茶会

可是是要凭票入场的

RM100一张票

其实我有犹豫过要不要买啦

可是到最后觉得没有必要

那天我跟永康就在Overtime的门口等她的出现

还有其他一些人

她就在我们面前走过!

不到50m!

真的!

不要说我老王卖瓜啦

是真的!

本来要拍照的

可是看到她的时候我已经 stunt 了!

根本就是定格

就好像看电影看到天使般的情节

所以忘了拍照

其实电话已经握在手中了的><

连一个对女生没有兴趣的男生都讲美

你觉得美没有?xD

比照片美上一倍
(不是夸张的><)

可能是立体真实的关系吧

之后我们冲进去听她唱歌

果然是实力派的

现场跟cd没什么分别

你不要跟我讲她对嘴唱所以一样样好听

没有咯

对嘴的话听得出的好不好-.-

听完了一首my love

结果有一个自以为了不起的女人走过来

就问我们:你们应该不是customer吧?

她是看死我们学生样没钱买票?

顶她的肺!

算了

反正我也甘愿了

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第二天!

星期六

就是今天

哈哈

拉曼学院

签唱会


很多人咯

超过4000人吧

我们在很后面

可以说什么都看不到


 
(有一位脚受伤的歌迷,被问为什么受伤还要出席,她回答“因为爱”)

声音也不好

后面没有音响

所以很小声

其实有点失望咯

不过她唱歌我们还听得见啦

只是看不到样子咯

超级多人的!

今天她唱了3首歌

My love, 还是要幸福,花花世界

可是音响有问题,再加上她的听觉不是很好

所以她有一点听不到音乐跟自己的声音

跟不上节拍

然后签名的时候

全部人是靠挤的

工作人员根本没有维持好次序

只有维持前面的次序

我们也就靠挤的进去队伍


 
 

 
(这是他们工作人员的盖印,我不知道盖来做么,可能他们要做记录吧)

哇哇哇

要到我们了

紧张!

其实我跟永康都想还了要跟她说什么的

可是一看见她就醉了

在加上舞台上很安静

我们就只是跟她握个手,眼神对望2秒钟xD

太美了!

其实我觉得她不会很大牌

S.H.E也一样

至少签名的时候她会跟你握手

她会望着你

看清楚每个歌迷

在加上小小的一个微笑

工作人员本来说只签1000张

可是她坚持说要签完

有些艺人只是会签名签名签名

连自己歌迷张什么样子都不知道

以为红了就了不起

精神是很重要的!

不然哪里会得到歌迷的欢心?

朋友们,如果哪一天你们其中一位红了

记得照顾歌迷

歌迷很重要的

就算你不能记得每一位歌迷,

至少也看看他们一眼,笑一笑

哈哈

很开心亲自拿到了她的签名

去年是人家帮我拿的

等了那么久就为了那2秒钟也是值得的啦~=)

Hebe田馥甄就是我的女神啦!

哈哈xD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