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October 19, 2009

working Life~

昨天工作发生了一些趣事叻。。
有三个中年男子走了进来。。
其中一个口里带有酒味的就走向我问到:“靓仔,有没有卖底裤?”
当时真的炸到了一下的。。
哈哈。。
然后我就告诉他说:“四角的喔。”
然后带他去看了咯。。

那些四角裤一件人rm22.
他们又嫌贵喔。。
还骂粗口。。
不过是那种开玩笑语气的啦。。(不然我死得快)

他还问我穿什么的tim==
我当然不舍得穿那么贵的内在美咯~.~
他们算是多事的顾客吧。。
还好我应付得来。。
他们也没怎样为难我啦。。
最后他的朋友就买了一条四角裤咯。。
哈哈。。
一个蛮有趣的工作体会=.=""





原来你也不完全笨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