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怎么办


傻瓜。。
我知道你也是有痛苦之处。。
我不是要骂你。。
看到你这样我会担心。。
我真的心疼。。
我只希望你可以清楚你自己在做什么。。
什么是应该做的什么是不应该做的。。
不要每天都顶撞你爸妈。。
我知道他们有时也是很蛮不讲理。。
可是他们真的只是不想你学坏。。
也是为了你好。。
昨天跟今天又故意去看看你了。。
因为我要看到你让我自己安心。。
我也很想念你。。
可是能怎么样呢?
走到你身旁抱着你吗?
还是把你拉走?
不要再任性了好吗?
我真的真的心疼。。
不要再让我担心了。。
有什么事就告诉我。。
我不要你自己一个人承受。。
我不要你哭。。
真的。。
答应我不要再让我担心了好吗。。?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