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October 23, 2009

大傻瓜。。

傻瓜。。
不要怀疑。。
这个帖就是写给你的。。
看了你在论坛写的帖。。
我眼眶含泪了。。
我心疼你为了我心痛流泪。。
为了我值得吗?
其实我早已猜到你部落格里写的人是我。。
只是不确定。。
当我确定的那一刻。。
瞬间真的很烦。。
我不懂要怎样。。
很烦。。
我逼自己在你跟她之间做出选择。。
我不会选。。
我考虑也顾虑了很多。。
最后。。
我问了彬一个最关键的问题。。
“我以后都不会有机会吗?”
“不会”
“我一点都不在你的考虑名单里?”
“对!”
这个答案给我做了个了断。。
我选择了放弃她。。
我选择了给你给我一次机会。。
我现在是不能完完全全爱上你。。
可是我相信我真的会爱上你。。
你不理我的那时我真的很怕。。
我很怕因为你爱上了我所以逃避我。。
当时我怕我这样就失去了你这个朋友。。
老豆告诉我你哭了。。
我不懂怎么办。。
我不会哄人。。
就想尽办法逗你。。
现在我才了解才明白。。
原来我身旁有一个女生在默默为我付出。。
不要误会。。
我不是当你是她的代替品。。
我看得出你对我的认真。。
你写关于我的帖跟之前你喜欢过的男生的帖都很不同。。
对你的伤害我很抱歉。。
我会回报你的。。
你说你会等我相信你。。
或许当我真的完全把心交给你的那天你未必会接受我。。
不过至少我们互相爱过。。
我不会后悔我选择了你。。
你要等。。
一定要等。。
不过跟我一起的路不好走。。
希望你会考虑清楚。。
我不希望你后悔。。
我也会等你接受我的那一天。。



每 天 爱 你 多 一 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