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rch 9, 2012

担心

烦人啊!
一个短短5分钟的短片
可是就是很烦
我们这种新新人类
什么都不会
想到要找人当配角都难
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帮忙
毕竟我们没有给他们酬劳
还有拍好了
又要剪接
要加音效
对白
字幕
好多东西啊
没人教我们如何做
因为这只是基本的课程
不是细节的教学
所以老师只是叫我们要拍什么角度
故事怎样会比较新鲜动人
她并没有教我们如何完成内幕的工作
所以只能靠自己的努力
找资料
够够力咯
唉唉
星期二就要进行拍摄了
希望一切顺利
不会大乱吵架之类的
有时候觉得我们组员有分歧
只是差在没有吵架罢了

我的责任感很强
我希望我做的东西都可以亲历亲为
并且要达到自己心里的要求
有时候我也希望人家听我的idea
感觉自己很大男人的感觉
这些我都知道
有时是优点
有时是弱点
不过我还是超讨厌跟人家吵架
希望那天我能接受人家的意见
控制自己
一切顺利
祷告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