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April 1, 2012

愚人节,愚人的心情



天啊!
EMO!
今天是愚人节
可是心情真的也在作弄我
好寂寞
昨天是他生日
我发了封信息给他
他只回了2个字
“谢谢” 加一个笑脸
我何必呢?
我为什么还要关心他!?
有用咩?
可以回头咩?
不可以啊!


可以不要跟我一起那么傻吗?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那种要爱又还没爱的感觉
其实我是怕
单恋很恐怖
好像一个陷阱
踩了下去很难爬上来

给我查到了你的面子书
那又怎样?
怎样可以认识你
我不知道
我不会
你看起来不像那种很容易接近的人
所以我一直在原地踏步
好没用
我真的想认识你啊
知道你的名字一点都不够
我可以要你的电话号码吗?
请给我


关于你的事情
我是有点吃醋
其实我很关心你
我自己知道
因为你很特别
特别的奇怪?
特别的热情?
可能吧
因为你超乎普通朋友的热情
让我觉得你好像吸引起我的关注
厉害
可是我知道我没有喜欢的感觉
就只是希望多认识了解和融入你的生活
就这样

其实我不知道我要什么
我只是希望有感情上的寄托
需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