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5, 2012

好久好久

慵懒的样子!
finally i got the mood to update my blog~
哇,好久没有想更新的心情了
我想你们也想知道我最近在干嘛吧?
做工上课读书做功课
其实有时候是有时间的
只是没有那个mood想上来这里

如果你要我现在想回最近发生什么事
我好像真的想不起@@
生病了啦
好久没有伤风,咳嗽,喉咙痛
不过真的很痛苦
有东西顶在喉咙是很痛苦的
再加上要戒口什么都不能吃
今天我看自己差不多要痊愈了
就去买咖喱鸡来吃
怎么知道声音又变了
该死的我
没关系
今天就是想吃东西咯><

3/3是涌辉的生日
然后紫盈的华人生日 3/4
在涌辉生日当天紫盈开了个生日趴
全部人一起去她家玩
顺便也帮涌辉庆祝生日
好久没有那么多人聚在一起了
原因
就是
我们这班朋友已经4分5裂
是非很多
全部都是攻心计
 其实很早就知道了吧
只是现在情况更严重了
现在我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避免更大的误会吧
很多东西都可以和解的
只是不愿意让步

可惜
伤心
悲哀
朋友
怎么会这样呢?

不管怎样都好
涌辉+紫盈
=)
你们又大一岁了
毕业都2年了
你们应该赶快想好自己的出路吧
希望你们可以实现愿望
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现在的我
着assignment的事情
什么assignment我都不怕
就是怕film & arts
都不知道要怎样
因为老师要的都是真实的东西
比如说
警察要真的警察
妈妈要真的妈妈
怎样找
角色扮演不是好了吗?
我们应该自救
可是我们好像快被水溺死

我不是很成熟
可是你好像更不成熟
太over了吧?
我好像都一直逼自己
如果可以选择
我会自己去,自己回
那我就不用面对你那么多
我比较喜欢参另一班的他们
他们给我的感觉比较对
你们不是不好
只是你们不认真的态度我不能接受
我尝试在接受了
可是你们也要尊重一下我
我认真的在讲正经事
可是你们却......
我真的想远离你们咯
希望我可以=(
我很想跟人家分享我对他们的意见
可是我知道这样不是很好
对不起
请让我宣泄出来啊!!
我还有排忍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