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y 24, 2011

Unifest


那天拿到免费的票
所以去玩玩了
是UCSI 的 Unifest
原本会以为很大震张的
怎么知道
就在North Wing的停车场
搭了一个舞台
然后就这样
而且当天还下雨
草地都湿嗒嗒
一点都不爽
可是就不知道为什么
我校的童鞋们会那么high==
我就这样带着紫盈涌辉允聪还有老豆上去
如果你们去过我学校
你就知道
建在山上的学校是多么的恐怖
每天这样爬
包你一个月里面会瘦
凑巧一去到就有我想看的beat box
蛮不错的嘛
接下来就是颜婉倩
虽然本人不迷她
可是就是想看下她的风采
还蛮不错啦
英文讲到很流利
我还听到有人去她说I Love You==
疯狂到~
不过说实在的是很闷
闷到他们了
真不好意思
又遇到下雨天
我领悟了
下次学校再办这种免费门票的活动
千万不要去
因为不好玩
我觉得Carnival应该会比较好玩吧
正所谓“免费某好嘢
吸取教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