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y 9, 2011

not feeling to growth



我又来扮可爱
哈哈
很久没拍这样的照片了
自己的样子已经够豆记
还要拍酱的照片
我承认啦
今年15岁xD
哈哈
其实真的希望自己只有15岁
我是一个不想长大的小孩
虽然今年18岁了
虽然要到人生另一个阶层了
可是死都不想长大
不想独立
不过我始终还是有长大
始终学会了独立
始终都是成熟
样子并不包括在内)xD
现在生活真的得靠自己
我甚至不想伸手跟爸妈要自己上大学的生活费
都希望自己想办法解决
学费他们帮我付了
剩下的需要
应该轮到我自己承担
就说到要做到啦
我也会尽我所能去努力的
在我能力范围之内
就尽量不要向他们要钱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