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y 11, 2011

movie=D



人生中第一次
自己一个人去看电影
哈哈
昨天上课到11点
然后就搭车去leisure mall
因为本人很久没有看戏了
所以心血来潮
又懒得约人
你知道的啦
约人出来很辛苦的
找这个找那个
然后又要迁就时间
再加上
我是个独来独往的人
一个人也无所谓
所以选择自己一个人去看咯
哈哈
就是这部戏
Fast And Furious 5
简称Fast 5
好看的说
不会闷
除非你不喜欢动作片&赛车
要不然你一定说好看的啦
除了刺激的打斗画面外
这部戏也是有笑点
看坐在我后面的年轻人就知道
戏院里很少人
可是他们的笑声就掩盖了整个戏院
你说
好不好笑?
还没看的朋友别错过
以后我应该还会有很多机会自己单独看电影的
除非我摆脱单身了咯
哈哈
正所谓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所以
一个人的电影
以后就会是我的爱好啦
哈哈


哇老
突然很怀念这部剧叻
我要看回!!
我要买回它的带来看
可是重点是
不懂还有没有卖
不懂找得到没有
没关系啦
找不到就不要咯
找到就买下来
看到我爽为止
哈哈
里面综合了我最喜欢的篮球
还有还有
不用说啦
认识我
懂我的人
一定懂我要讲什么了
就是
Hebe
我的超级偶像兼女神
哈哈
爱死她
其实我很喜欢她在剧里面的角色


伊胜雪
倔强又口硬的大小姐
就是野蛮小姐啦
可是很保护她身边的朋友
很可爱


不过她其实是个体弱多病的小姐
有哮喘的
其实内心还蛮弱的=(



刚刚的大发现
知道他是谁吗?
他就是大帅哥
超高挑的高以翔
听他名字就懂他很高了吧?
哈哈
刚突然发现原来他有演这部剧的
可是只是个小角色啦
打篮球的一个家伙


其实里面有很多帅哥的啦
在你们眼里不懂算不算帅啦
可是我觉得已经是帅了啦


就像这位男主角
偶像剧天王
这是我自己给他的称号xD
贺军翔
不靓仔咩?
如果你说不的话
那至少他也靓仔过"某某男性朋友"吧?
哈哈
他的剧名叫沈若赫
冷血的少爷
可是还是有热血的一面啦
上面那张不好看啦
再来一张

有帅到吧?哈哈



第二男主角
李威
最近他越来越有男人味越来越帅了
还留了胡须
帅到
他就是打动民心的金子聪
胜雪小姐的护花使者
哈哈
很伟大的男人
痴情汉
现在在这个地球上还找得到这种人吗?
很难吧

其实他很帅下的=)

最后送上甜蜜蜜照片xD


"想当年"我很喜欢的照片=)







p/s:无意间被我发现的,哈哈,幸好有穿一条
ahhheemmmmmm(18s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