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pril 16, 2010

哭笑不得的一天~

今天在班心情不是很好。。
尤其是上数学的时候。。
那些死印度狗站在前面。。
好像我们不用抄功课的酱。。
没关系咯。。
然后当我拿起笔抄的时候老师竟然擦掉了==
顶!
然后干脆放下笔不抄。。
借朋友的。。
我都没什么听到课。。
想砍人就有。。
除了这个原因以外。。
我已经两天没有跟她信息了。。
不是吵架。。
是某些原因。。
唉。。
我不知道做么突然她要关机。。
给他扎到。。
女孩的心真难摸得着。。
虽然我也是女孩。。
自从上次的事情发生以后。。
我总觉得她还会因为那个原因跟我闹。。
我真的不想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我真的很想很想我们可以只活在我们的世界。。
我希望你已释怀。。
把上次分的原因看开了。。
唉。。
不过应该有点难吧。。

放学后去了打球。。
今天打到蛮开心的。。
因为我们那对一直赢。。
哈哈。。
不懂哪里来的狗屎运。。
可是我却扭到了我的手指公T_T
痛咯。。
现在动一动都痛><
幸好是左手的。。
不然不用写字了。。
不过另一个手指公黑青了。。
如果没有错应该是自己的手打到自己的手而弄到的。。
我真笨><
好久没有做运动了。。
肚子变宽了。。
要变肥婆了。。
怎么办。。
不要说我瘦因为你看不到我的肥!
哈哈




很想念亲爱的蠢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