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April 4, 2010

给蠢蛋宝贝♥

你知道吗?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白痴。。
哈哈。。
那是我只在你面前会表露出来的一面。。
白痴,撒娇,有时还会有点任性。。
这些都是别人看不到的。。
只有你能够看见。。
那只是因为想得到你的疼爱。。
让你疼疼我。。
你的心情不好我都懂啊。。
想逗你开心。。
可是反而变成了白痴==
每当你心情不好。。
我的心情也跟着不好。。
尝试找话题跟你聊。。
让你多讲些话。。
好让你会比较好一些。。
我唯一觉得很惭愧的事情就是我不能总是出现在你的身边。。
总是只能让你空想着我。。
你可知道我也是很想很想你的。。
不管发生什么事。。
你都要记得有我在这里。。
虽然不能陪在你身边。。
可是你的心是牵着我的心的。。
你开心我就开心。。
你伤心我也是伤心的。。
我♥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