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November 8, 2009

朋友·。。


我身边的朋友都怎么了?
怎么都吵架了?
怎么大家都只在怀念以前的开心回忆却不继续制造开心的回忆?
不要这样可以吗?
为什么就不能开开心心呢?
对。。
每个人都有缺点。。
我们要学着去包容别人的缺点也要修改自己的缺点。。
做朋友就是要互相忍让。。
有缘才能成为朋友。。
朋友不是用悲伤换来的而应该是用开心去面对。。
珍惜。。
真的要珍惜。。
我不希望我的朋友们到失去的时候才察觉某个人,事物原来是那么重要的。。
朋友不是生命中的过客。。
有他们的陪伴,才有今天的我们,才有当初的美好回忆。。
回想过去是开心的。。
想像未来也应该要开心啊。。
朋友们,对于我的坏脾气,坏个性,坏嘴巴,我感到很抱歉。。
我不懂得表达你们的重要。。
可是我真的有珍惜每一位朋友。。
不管现在的我们是否是好朋友还是普通朋友,你们依然是我的朋友。。
也请你们不要搞内讧好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