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November 8, 2009

宝贝家人

从他们毕业到现在。。
似乎越来越疏远。。
这一年里。。
真的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大多都是不愉快的吧。。
甚至搞到兄弟情都没了。。
以前的他们。。
感情很好的吧。。
直到我的出现。。
大家还是好好的。。
一起去玩。。
一起打球。。
为什么大家出来社会工作了会闹出那么多事?
难道以前的大家可以互相退让。。
现在的大家就不能了吗?
相处了那么久。。
大概都懂彼此的个性吧。。
不是应该能把关系维持得更好吗?
虽然我认识你们不是很久。。
你们之间的争执我也不大清楚。。
可是我真的希望大家可以像以前那样。。
不管大家多忙。。
也要出来聚一聚。。
我跟各位宝贝家人们的接触机会不多。。
可是有时从你们或外人口中听回来的消息。。
发觉大家的感情越来越疏远。。
大家都真的渐渐的变了。。
走向自己的生活。。
虽然我不懂你们发生了什么事。。
可是大家一人让一步。。
把对方的缺点说出来。。
改一改。。
让一让。。
不就好了吗?
或许你们会告诉我说“你根本都不懂。。事情不是让一让就能解决那么简单。。”
尝试大家冷静的面对面解决好不好?
不要四分五裂好不好?
我相信在大家心中宝贝家人还是依然的重要吧。。?








忍着眼泪完成的帖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