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ugust 10, 2009

@@

上个星期我收到一封信息。。
是说我校全体学生要带口罩不然会被Esah带去问话。。
朋友也说报告有讲。。
我都不懂Tim。。
不过我也没管啦。。
要捉给她捉饱他。。
然后今天学校掀起了口罩热潮==
有生病的带,没生病的也带。。
炸到。。
真是无聊。。
幸好我不是跟潮代走的人。。
所以我不会做那么三八的事。。
哈哈。。
今天派数学纸。。
看到都讨厌。。
不够时间做害我没有画到Graph。。
现在才拿72分。。!
不爽。。
更屌的是他们竟然高分过我咯。。
不爽x2>< 哈哈 还有account。。
幸好它给回我一点安慰。。
95叻。。
厉害没有?!
哈哈。。
涌辉抄我答案也抄出了95分出来。。
名师出高徒。。(不对。。应该是高徒抄名师)
全班最高哦。。
我的骄傲xD
错了三题objective。。粗心的咯。。
不然我就是100分了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