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ne 23, 2008

被甩了T__T坏人龟>""<

6月18日~~
你说stop our relationship我没回你信息..
看了你的信息就哭了咯..
6月19日~~
我去了马六甲一日
游..眼睛肿肿的..
路上有想你..
想你说的东西..
可是我没信息你~~
玩的蛮开心可是后来说博物馆有那些'肮脏的东西'..有点怕~~
今天太累了~~没哭..
6月20日~~
我还是在想哪那个问题..
我回了你信息..
我就挽回啊..
还是挽回不了你..
有哭了一下下~~
6月21日~~
我今天去了育华..
见了了予华和宣盈..
好久没见到宣盈了..
看到两位美女心情当然会到啦...
之后和一大班朋友去了看kungfu panda..
我都看到不开心..
因为你发了那个god什么什么的信息给我..
眼泛泪眶~~
心情中等咯..因为和朋友一起~~
6月22日~~
今天早上我终于舍得放手了..其实不舍得啦..我答应你stop our relationship了咯..
我看了你信息又要哭了..我忍着..怕被人家看见..
我叫你tam回我..可是你很笨不会tam回我..
然后你说唱歌给我听..
你只说那一句"我唱不出"也不懂说了几遍了..
你的"一手歌"其实只是那1/3的歌吧了..
唱到一半就不唱了..我的心情还是跟之前没两样咯..
6月23日~~

今天下课前我就好好的..
下课后就一直发呆想你..
心情就不好了..
都是你这个"龟"害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