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ne 2, 2008

first blog~~yahooo!!

First Blog
HAPPIEST BLOG

hard 2 translate in English
so...
have 2 write in chinese la...
31 may 2008FIRST TIME I MEET HER!
今天有很多第一次啦..
不过最重要还是这个..
不得不提~~

今天见到..哈哈!!
很期待见到她又很紧张..
由于她和妈妈一起出来,所以不能光明正大见她啦~~哈哈
我本来叫她来sg.wang因为我在那里..
然后她说她叫她妈妈带她去pavillion..
我叫她过来她不要..
之后她说她从sg.wang走过去..
就打算和朋友在那里撞一撞她看下有没有那么巧咯..
怎知没撞见啦...
最后走了去pavillion meet她咯..
本来是说擦肩而过的..这样还没那么怕见面啦...
因为是第一次嘛..
后来..
她走去了大门口那里的楼梯级见我!!
死咯..
见面没话说的喔...怎么办??
我坐在楼梯级那里..
她打了给我..
叫我上去找她..
我一上去就看到她了...
哈哈...
她妈妈去了厕所..
她走出来见我一下下咯..
哇靠~~!!!!
我看见真人了也!!!
难以相信!!
我在发梦吗??
她和照片上有不同...不过我讲不出哪里不同..
可能真人比较实际一点~
她穿着短靴子..
还要说我矮=="
炸到..
我和她说了几句话吧了...
她问了我几次"看够了没有?"
我当然说还没看够啦..
她要回去找她妈妈了~~
我回去和我朋友一起咯..
之后我和朋友一起去厕所..我知道她在厕所吗..
所以去看一看她咯..
本来还打算跟踪她的咯..
我看见她和妈妈一起走出来...
这次真的擦肩而过了...
那种感觉就像朋友不能见光我们是朋友一样..
对..!
我们是朋友.....
不过不是普通朋友那么简单啦!!
去完厕所就问她在哪里..
我要看她最后一次就走了咯...
特地走去parksoN那里..
看到她了..
我望着她,她望着我...
我朋友说她要笑不笑酱..
哈哈~~
我走之前咕叽了她一下..
哈哈...她那不爽的表情~~
好笑一下的~~
她信息过来讲我变态..
她跟我说我才懂那是她的死穴..呵呵~~
她说我抽她水咯..
我回去金河了..
去了gasoline那边吃东西...
过后她竟然说她在sushi station(也就是gasoline隔壁)吃东西~~!!!
OMG~~!
哇塞...
这是不是叫有缘呢??
我和朋友吃完后我当然去望了她一眼啦~~
虽然只看到她的背面...
不过她看到我咯...
虽然这次见面只说了几句话,不过也算有收获啦...
看见了她的真人...
见到她实在开心!!!><"
哈哈..笑到嘴巴都合不起来了~~
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一天啦!!
永远记得这一天~~
爱她~~
MUAACKs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