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anuary 15, 2014

你应该还欠我一句对不起吧?

今天知道了一个难以接受的事实。
虽然已经成为了事实,
可是我还是很难接受这个事实。

我已经很尽量在压抑自己的情绪了。
觉得自己已经很厉害了,
没有当场崩溃已经算是拿满分了。

原来直觉是对的,
原来沉默的背后真的是有不对劲。

其实知道了也不见得不是一件好事,
至少我现在有一个理由劝自己放下了。

我并没有责怪你,
我知道情感的东西不是每个人都能轻易控制的,
至少他不是我讨厌的那个她,
至少我知道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男生。

只是,
真的不是一时之前说释怀就释怀。

如果你是我,
你会怎样呢?


请你不要在用那种刺眼的字眼来伤害我已经谢天谢地了。
感谢那位告诉我真相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