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anuary 11, 2014

没有遗憾,你值得更好的

一个人在家,
把speaker插电,
播着自己最爱的歌,
从冰箱拿出存放已久的可乐,
可乐上写着 #bestgiller.
跟可乐来了一场比赛,
大口大口的把可乐灌下,
希望自己抵挡得住可乐的气,
不把可乐倒头喷回出来。
希望这种感觉真的可以让我 #bestgiller.

 其实只是我误把可乐当成酒精,

麻醉自己。

 听着听着歌,

躲在房间的角落,
就像电视场景一样,
独自一人蹲在角落,
随着音乐的播放,
心随着音乐摆动着,
思考着自己。

 思考自己所做过的,

决定过的,
做对的,
做错的,
都没有对与错。


 我不自私,

我不是没有为别人着想,
既使我知道会是一种遗憾,
我也不想改变任何东西。

 “与其让你在我怀中枯萎,

宁愿你受伤流泪。”

 就算是决定错了变成一个遗憾,

也是人生中一堂很宝贵的课。

到现在还想不清楚,

依然找不到答案,
不管怎样,
对还是错,
只希望给别人最好的,
别人值得更好的,
就把最好的留给别人。

 重复播放着 Let Her Go,

心也像被人按下遥控器的定格键。

 我就这样“定格”了。


 请放心,

我依然是那个硬朗的我,
伤口会痊愈,
我还是会重新出发,
找回最初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