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ugust 28, 2012

煎熬


小小的分离
足以让我不舍得
改变已经习惯的习惯
真的好难受
一觉醒来的第二天
不见你在身边
一整天的心情
就这样毁了
好难过
好寂寞

你短暂的离开
难以联络的我们
让我断肠的牵挂
每天自然的向你报告一切
不管你几时会读我的信息
我还是会耐心等待
等待你的回复
每天都对你说
我想你
失去你的消息
叫我怎么过?
期待着你的回复
告诉我你在那里
生活如何
去了哪里
买了什么
做了什么傻事
短暂的谈话
都能让我开心一整天

如果
以后你真的要出国
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怎么熬
没有你在
没有你陪
我怎么熬?
好害怕那天的到来
我怕我们就此失去联络
我怕我们的感情因为距离而被冲淡
那段时间
我们能熬得过吗?
你可以吗?
我能吗?

相信
相信我们
我们的承诺
我们的默契
心心相惜
时间可以证明
你或我
在彼此的生活中
是不是如此的重要
是不是命中注定

除了靠自己
除了爱
缘分还是占据一定的位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