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August 26, 2012

3个月后的我

好忙好忙
Degree的生活不是盖的
第一个Sem就已经很heavy了
尤其是assignment
到最后一秒还是要赶
成绩也刚出了
没有开心或不开心
反正也就是事实了
呵呵
付出了最大的努力
对得起自己就好了
=)

上个星期开始假期
第一个星期我就没有把它荒废
离家一个星期
去了朋友的家
第一次独自出远门
并没有害怕什么
也没有想家
虽然看似很独立
其实出外也是靠朋友
靠他们的家人
有点依赖他们
生活费方面就用自己的储蓄
尽量省
东西也没有多买
因为买了也带不回来
本人的手手脚脚有限啊
哈哈
所以对不起啦
没有买手信><

享受着每一天
悠闲的生活
多久没有过了
忙碌的生活我已经受够了
不管学业还是工作
都好累人
刚好这次有机会让我休息
我求之不得
哈哈
至少我开开心心的回来的

这次写的文章好赫
可能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那种flow不见了
我好怀念以前每天空闲上来写心情的日子
可是现在忙碌的生活不允许我这样做
我看我要再好好安排我的时间
空出一些时间让自己透透气
释放自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