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续倒霉篇

前几天连续本人的倒霉
modem被雷劈烂了
都是我的错
下雨还开电脑
是不是倒霉?
唉唉
算啦
不过也借此机会
让哥哥去弄电脑
换更好的东西
又花一笔钱咯当然

倒霉应该离开我了吧?
=(

我拿到车牌
可以驾车了
可是拿到牌至今
根本没驾过车
原因
1. 我很忙没时间! 做工嘛。。哈哈。。(我是大忙人)
2. 我的空的时候也没有车给我驾
3. 我怕撞车!==
4. 我还需要再练习先。因为我的牌是买回来的!LOL(夸张==)


所以你们看到此文章的人
不要叫我载你们出来
因为我不想你们那么早死
更不想你们死在我的手上
choi!
吐口水再说过!
我是想每个坐我的车的人都舒服和安全到目的地啦=)
等我很会驾了
自然就会载大家
放心!

昨天
我做了电灯泡
我们3人行
天聪,丽韵(聪女友)和我
一起去看戏
是天聪约我的咯
本来还想约人的
可是约不到叻
全部不要出来
全部在家做宅男宅女
所以
剩下我们3人行
一连看了2套戏
都是有刘天王演出的
不用猜都懂是什么戏吧?

天王&巩俐一同演出的
我知女人心

讲刘德华突然可以听见每个女人的心里话
特异功能啊
剧情“麻麻地”咯
有点好笑
有点罢了


第二套
武打片
新少林寺

有靓仔
谢霆锋
可惜在里面他是奸角色
不过还是有帅到
这个蛮好看的
后面很感动
有点血腥画面啦
不过血腥度不高
值得一看的=)

我的off day 就这样过去了
多2个小时就要开工了
闲啊
看到那几个变态
commission多到鬼酱
我才拿几十块
可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