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最近真倒霉

最近真倒霉啊!
先说工作
我觉得我好像“带赛”酱咯
做工一直做错东西
给他们添麻烦
昨天还闯了大祸
我给回顾客repair机
我竟然忘记跟他收钱!
还是RM200
我真的很够力的咯
为什么会那么粗心
哇老
然后又是接近放工时间的时候
我又要回家了
又打不到给那个顾客

最后他们帮我搞定了
幸好钱有收回来
不然我就白白要不见RM200了
真的是!=(

昨天放工了要去应光家
我是叫荣达坐摩托载我去的
可是又下雨

是不是倒霉
又要烦多一餐
不过最后我们选择淋雨去
去到了
又担心那RM200
真的很不安

今天考了车牌
pass
可是我觉得我考到很够力贵咯
RM1020是考车跟undang
RM80是出P license 的
总共就RM1100
很贵咯
人家的都好像没出RM1000
那个kyxin的舅舅都不懂是不是骗钱骗吃的
总之就是觉得很贵咯><

倒霉请快离开我吧=(
我要幸运之神!=)

前天放工了就去天聪家
他爸爸好会煮菜
煮了一桌子的菜
猪脚醋
卤鸭
samba sotong
都是很丰富的
又好吃
真的很谢谢陈爸爸&陈妈妈

然后昨天就在应光家steamboat
虽然我去到是最后吃啦
可是也够吃啦
杨妈妈还不好意思
说我吃的时候没有料了
怕我吃不饱
其实都饱了啦=)
辛苦杨妈妈&杨爸爸
谢谢你们
谢谢天聪&应光办大食会
让我们可以聚在一起
让我们可以享受美食
也当然
谢谢载我们回家的司机们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