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心痛。。

刚刚浏览了你的部落格。。
你都是在写关于他的东西。。
我看了心痛了一下。。
痛是因为你写的是别人。。
痛是因为看见你这样我为你心痛。。
你也有告诉过我关于他的事。。
我没什么。。
我也有为你的傻而笑了起来。。
可是看了你写的东西自己却会默默的心痛。。
或许你不懂我还喜欢着你。。
可是已经不重要了。。
我跟你都已经结束了。。
我们只是朋友。。
我是你的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朋友。。
到现在。。
我还是一直想回以前和你的快乐和难过。。
为什么我会往后看?
因为我在乎我怀念过去的一切。。
我知道自己很傻。。
你对我那样可是我还是爱你。。
在你面前我很少言语是因为我只想默默听你和他们的交谈。。
也是因为我看到你我不懂该开心还是伤心好。。
现在看到你会比以前自然得多。。
可是看到你我还是不想讲话。。
我可能是融入不进他们的话题吧。。
我。。
我真的真的。。
唉。。




要怎么告诉你我还爱你。。?
可惜不是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