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ly 20, 2009

18/7/2009

一年一度的华文学会一日营又回来了。。
今年有更多认识的朋友参加。。
不过也有很多我不喜欢的人参加。。
今年的主题是“营火虫的光”--不是我写错那个“营”字噢。。
我觉得去年的比较好玩咯。。
今年的讲座听到一半都要睡觉了啦。。
因为本人对小说家没有兴趣。。
然后都没去年搞笑咯。。
而且我觉得我的队员真的很“不得了”的说。。
队长都不像队长。。
督导也不像督导。。
有够悲哀咯。。
而且我们没有什么沟通。。
也没有团队精神。。
还有一个说到我就会发狂的事。。
那个畏咖竟然和我同一组。。
有够呆。。
顶不顺><
今年的游戏很普通咯。。
去年的爽很多。。
总结来说就是不好玩。。
期待明年的咯。。
不过我觉得明年会更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