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y 22, 2009

我怎么了。。?

本人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因为某人的心情影响了我。。
整个下午都在想着她咯。。
她真的走进我心里了吗??
不好吧。。
她。。
我还搞不懂。。
不管她是怎样。。
就是喜欢她。。
她的情绪多样化都好。。
我就是喜欢她。。
哈哈。。
真的要爱上她了吗??
因为她我下午灌可乐了。。
不开心的时候就会想灌可乐(因为我不会灌酒的关系)
大口大口灌进肚子里虽然很幸苦可是就是喜欢那种感觉。。
最爱可乐了。。
(p.s:no matter how big ur emotion changed, i also will right beside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