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December 22, 2008

孤单[AloNe],寂寞[LoNelY]~


孤单..
什么是孤单??
像我就是孤单的一个人..
怎么说呢..
我出世至今已经十五年了..
从没拥有过任何一个人..
就是从未有过另一半..

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爱我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自己有尝试过去接受一个爱我可是我不爱她的人..
可是自己就欺骗不了自己心里还有另外一个她..
我也不想去欺骗一个爱我的人..
就是这样..
自己就一直孤单着..
也许有人认为就算没有另一半有朋友也不会孤单啊..
我自己觉得朋友不是能无时无刻陪在你身边的..
当你的朋友有了另外一半更加不用想她会一直陪着你..

目前为止我都没有一个很固定的好朋友..
因为我自己是一个虽然有朋友可是你在他们心目中的位置非常渺小的..
这就是我..

寂寞..

寂寞又是什么??
当你孤单一个人..
无依无靠需要人陪伴可是身边却都是陌生人..
没人陪伴..
这种感觉就是寂寞..

没有令一半的人..
往往一定有些时刻是寂寞的..

看着身边的朋友有另一半幸福的样子..
自己心里会更加寂寞..
寂寞是这样吧..

一个寂寞的夜晚会让人想到很多东西..
会想到自己几时会有一个很爱自己的人陪伴在身边..
几时不再孤单不再自己一个人..

这些自己都解决不了..
就只能盼望那人快点出现..

希望单身贵族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单身万岁~
爱情万岁~
友谊万岁~

No comments: